东木南

小号逼逼机x各种唠唠叨叨
主要搞晨右,口嗨和粮大概都会放上来

来了,我终于看完猎心者了!

戴猛最后审讯魏文生和洛湘北那一段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我好的不能再好!!!!!

不过我觉得戴猛假死那一集的标题可以改一改,“戴猛设计下套”一看就是没有死嘛,说实在花笙把戴猛推下去的时候我真以为他死了,我心里还在说花笙你可真狠。然后我手贱点了一下屏幕,就看到了标题。噢,明白了,那花笙演技还是可以的。不过我以为戴猛是一个人蒙所有人,结果是所有人蒙朵朵一个人草草草。

然后花笙果然还是最信任他师父的啦,一清醒过来马上给他师父打电话,不愧是戴猛的唯一徒弟👍🏻以及戴猛的将计就计能力是不是点满了啊,这临时想的办法也太绝了呜呜

还有金希格制服洛湘北那一段,姐姐太帅了吧!!!不愧是警察!!!

最后再吹一遍戴老师跟洛湘北的对峙,理智冷静,细致入微,敌人崩溃我不崩,迅速又沉稳的攻破对方的心理防线,这是具有多高的心理素质以及丰富的心理学储备量!!!

我要是以后考警校我也要选犯罪心理学专业呜呜呜

噢噢还有花笙最后和他师父一唱一和的以找小桔为理由把戴猛从满满的行程中解救出来,他们也太可爱了

评论(1)